跳到主要內容區
 

募款化學暨⽣物化學系學⽣獎助學⾦

DONATION FOR STUDENT SCHOLARSHIP PROGRAM

為了吸引及⿎勵優秀的學⽣,本系成立「化學暨⽣物化學系學⽣獎助學⾦」指定⽤途的帳號,

獎助學⾦帳⼾在幾年的時間當中逐漸累積,萬分感激熱愛本系以及有⼼協助培植中正化⽣系學⽣的捐款⼈。

化⽣系必定秉持絕對負責的⼼態,妥善規劃運⽤此經費。感謝各位熱⼼的捐款⼈對於⺟系的長期⽀持與愛護以及提攜後輩的⼼意。

獎助學⾦⽬前除了主要⽤來幫助比較弱勢及優秀的學⽣,也期許受助學⽣未來在⽇後若有能⼒,也會回饋⺟系,協助需要幫忙的學弟妹,讓這份愛傳下去。

 

匯款⽅式:

⼾名:國立中正⼤學

帳號:014 036 070 589

匯款⾏:臺灣銀⾏嘉義分⾏

匯款時請務必於備註欄註明或點選「化⽣系學⽣獎助學⾦DC03 專⽤」

線上匯款:https://edonate.ccu.edu.tw/

 

瀏覽數: